商妮吃喝遊樂強力推薦!!

每一種各有特色都蠻好吃的,我個人最喜歡麻辣燙以及炒滷味,尤其是加了獨門蒜蓉朝天辣椒醬滋味更加分。

點我看推薦

跟著尼力吃喝玩樂&親子生活

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傳統滷味,讓滷味不一樣更好吃
加了九層塔、蒜煸香拌炒,味道越吃越香

點我看推薦

滷味新吃4大招,招招對味你最愛的是哪招?

滿大碗滷味,在這裡可以吃到快炒的滿足、鹹酥雞的爽快、麻辣燙的過癮、老火湯的溫潤,同一種滷味卻可以有多種變化,要吃膩,很困難。
不僅內用環境舒適,外帶的湯碗還有很專業的封膜,一個人吃、一群人吃,都很素喜。

點我看推薦

跟著左豪吃不胖

令人口齒留香的滿大碗滷味,獨家的麻辣燙、炒滷味、炸滷味都各有一番風味,獨特不死鹹的用料,坐下來吃絕對給你超滿足

點我看推薦

開創了滷味新吃法

小象為了吃傳說中的滷味 4 吃,特地來到台中沙鹿總店見識一番!
位在靜宜大學旁的《滿大碗》開創了滷味新吃法「養、麻、炸、炒」

點我看推薦

糖糖的享食生活

滿大碗的養生老火湯,這可是吃麻辣鍋才喝的到的湯頭哦,沒想到在平價滷味店就可以喝到養生老火湯也太幸福了吧

點我看推薦

A-Shin

滿大碗滷味讓我很驚訝,原來滷味有這麼多吃法,麻辣、養生鍋很適合冬天啊!

點我看推薦

萌萌嚐飽圖

獨特的滷味吃法來滿大碗一睹丰采!快來這裡試試,顛覆你對滷味的想法。

點我看推薦
PAGE 123

滿大碗滷味連鎖總部

加盟專線:0930-028981 0930-984369

示範門市: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6-2號

E-Mail:chiuhsiang.foods@yahoo.com.tw